这几道卤菜,下馆子必备,自己在家做超便宜。

卤菜材料;八角,香叶,草果,茴香,料酒,干辣椒,生姜,老抽,生抽,白糖,味精,鸡精,盐。2-1F623093U6.jpg1.卤鸡爪,首先我们把香料放入料包袋里,熬制高汤加入糖色,生抽,老抽,调味品适量,鸡爪出水放入高汤烧上十五分钟即可,关火焖十分钟即可装盘。400_4a9726f251c52b7cc19ddc35924c108e.jpg2.卤小肠,首先我们把香料放入料包袋里,熬制高汤加入糖色,生抽,老抽,调味品适量,小肠出水放入高汤烧上二十分钟即可,关火焖半个小时即可装盘。600x400_319cb9aad4a3e95c1243c909d5cadbe6.jpg3..卤鸡胗,首先我们把香料放入料包袋里,熬制高汤加入糖色,生抽,老抽,调味品适量,鸡胗出水放入高汤烧上15分钟即可,关火焖15分钟即可装盘,重点在于我们焖的时候味道泡进去。

4.各位看客们这些都是小编尝试过的,不妨自己也试一试吧喜欢的可以收藏一下哦,关注我每天更新不一样的菜谱美味感谢支持观看。

Comments